6/12 表決中
從以前就很喜歡鍛鐵的扶手, 但是因為怕公公反對(因為很敗家耶), 所以遲遲不敢決定. 但經過努力之後(用力的給我公公洗腦), 終於能夠採用鍛鐵的扶手了...
但是要用鍛鐵的扶手也很傷腦筋, 因為樣式實在太多了, 我從網上選了幾種"花" 看看哪組會中獎了...

這組是目前最多人選的一組, 我也很喜歡(有點說廢話的感覺, 因為是我挑的樣子, 不喜歡就不會挑了嗎....)


這組(後來決定用他)也不錯, 不過主扶手不會是木頭的, 而是像上圖ㄧ樣鍛鐵的, 清清爽爽的, 不過可能有點單調....(會嗎? )


其實這組是我最喜歡的, 但是我老公不要..., 所以目前可能暫時不列入考量, 不知道找公婆下手有沒有用....

這3組我都喜歡啦, 但是又不是我ㄧ個人住在裡面, 所以只得回家去開家庭大會啦.


6/20 終於有了決定

經過幾天的思考, 終於有了決定. (我現在才相信, 時間對一個人是多麼的重要)
幾天前認為太單調的S型花, 竟然雀屏中選, 因為...耐看. ㄧ剛開始看到的時候, 因為沒概念, 加上他是最簡單的一組, 所以覺得單調了一點點. 但是我每天把圖帶在身上, 左思右想後, 發現簡單的美感---真的, 就是耐看. 因為我要住在裡面每天使用, 太花的東西偶爾看看可以, 也覺得很美, 但是要我每天看就不行了. 所以......
現在想想, 不得不佩服我婆婆的眼光, 因為他一開始就選了這組, 而且沒有猶豫耶, 真是薑是老的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