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最近比較忙, 比較忙, 比較忙....ㄟㄟ這首歌已經是我目前的寫照了, 公私兩忙, 公司業務忙到不行, 好幾次差點掛點, 家裡2個小孩輪流給我發高燒好幾天, 我少說有1星期沒睡好了(這2天跟熊貓有的比), 唉唉, 實在沒力氣去管新家的進度, 不過還好, 嫂子跟我同社區, 所以.....登登登登, 我又再度引用的他的文章(謝謝你了, 嫂子)
雖說沒時間去照相, 但是昨天快天黑前還是去看了一下, 結果...樓梯終於架上去了, 哇, 雖然只有雛形, 但是我還是很感動, 因為終於有樓梯可以上2樓了, 前幾次我們都是從簡式鷹架爬上去的, 要下來時是膽顫心驚, 深怕不小心就跌斷腿....
樓梯架上後, 空間感也比較完整了, 下ㄧ步就是要把玻璃屋的架子裝上了吧(因為在現場有看到架子了)唉唉, 樓梯終於好了, 希望能追上進度, 要不然碰到農曆7月(今年還是閏7月耶)那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