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跟設計師討論立面圖的部份了, 光是客廳的電視櫃就磨了半天, 因為我們要的跟設計師的規劃有出入
我們喜歡簡潔有力,不喜歡耍太多花樣, 但是設計師一直嚐試要說服我, 但是這時候我O型的固執跟處女座的堅持全跑出來了. 我不願意妥協, 只願意做小部分的修改. 所以設計師只好聽我的. (得意ing)
其實我也知道我是在為難他, 因為我只想要我要的, 但卻沒想到其他的專業問題, 不過根據我某ㄧ損友的說法, 設計師就是要設法達成屋主想要的, 其他專業的部份, 就是他們要解決的(哈哈 >_< )所以我就擇善固執了,
另外他告訴我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改成貼壁的樓梯, 而不用作圓梯, 因為圓梯不好走, 對家中有小孩老人的我們並不那麼合適(我也知道ㄚ, 其實前任設計師就有告訴我這點了, 但是空間就不夠大所以才要用圓梯嗎), 我就跟他說只要他能規劃出最省空間又安全的梯子, 我們就換......
有時候我在想, 他一定很後悔來接我家的案子, 因為我都要他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等做完我家, 他功力ㄧ定更上層樓..嘿嘿
下星期一還要去找他, 把剩下的立面搞定, 而且我還要去找廚具公司, 把我們的廚具搞定, 因為我還有吧台, 所以得交給除具公司ㄧ起做, 忙忙忙, 真的很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