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的設計師去工地量尺寸並跟我說可以把陽臺打掉, 變成客廳的一部份...
我ㄧ直在想, 因為我很喜歡有花園的感覺, 但是如果說客廳有機會可以變大的話好像也不錯, 唉唉, 我真是個三心兩意的女人, 嫂子說我不是就是喜歡那個陽台才決定要那間房子嗎? 是啊, 沒錯, 如果沒了陽台就跟一般的住家沒兩樣了
所以還是算了好了, 但是我又怕我老公說有機會讓客廳變大我卻不做, 唉, 家也不是我ㄧ個人住的. 所以我也無法一意孤行, 所以現在就陷入兩難的局面, 到底我要不要自私ㄧ點選擇要陽台呢? 唉唉, 到底要陽台還是要客廳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