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預覽

跟著我2年多的手機sony ericsson最近ㄧ直鬧脾氣
頻頻當機了數次
讓我不知漏接了幾百通電話(也是有好處啦, 最起碼當我在染頭髮時他就掛的剛剛好......嘿嘿~~~)
還好最近並非業務期
打給我的電話大都不是客戶(這也算自我安慰啦, 要不然能怎麼辦?)
所以就ㄧ直拖著, 遲遲沒有去買新手機
說實在的, 並不是沒去手機店看過
但是令人難過的是 
看的上眼的....買不起
買的起的偏偏又看不上眼
我需要ㄧ台有PDA功能的手機
來彌補我日漸老化的腦袋(自從年過30後, 記憶力一年不如一年, 前5分鐘的事可以轉眼就忘光光......唉~~~)
偏偏手機+PDA就跟便宜兩個字扯不上邊....
我看來看去就是喜歡俗稱阿福機的HTC TOUCH手機
但是因為價格太高, 
所以根本就不敢下手買
後來我開始看別隻手機
MOTO的E6也在我的考量內
但是內心深處還是掛念著名字很矬的阿福機....
忽然某一天老公跟我說他看到一隻很酷的手機
用手觸碰螢幕就會翻頁
跟i phone很像的一款
我馬上就跟他說" 我知道ㄚ 阿福機嗎"
老公就很驚訝的說" 對ㄚ對ㄚ, 就是阿福機"
我便跟他說我早就在看了
只是買不下手而已(說來好笑, 我的sony 手機當時也是花了不少COCO才買下來的, 現在阿福機的價格還比較便宜耶....可見我現在有多勤儉持家了.....)
剛好在看手機的時候
老公發現他的遠傳約已經到期了
我趁機叫老公改換成台哥大的(我跟公公都是台哥大, 就只有他是遠傳, 每次打電話都是網外, 很傷耶.....)
當然此時要他換是有目的的
這樣一來我的手機就可以用比較優的價格來買了
老公掙扎了許久(並非是鍾愛遠傳, 而是他也想要用此優惠買手機......)
但終於抵不過他老婆的ㄋㄞ功
宣告陣亡, 舉白旗投降
在昨天終於將他的優惠方案讓給我買阿福機了.....YA !!!
阿福機ㄚ 阿福機
我為了你設計了自己的老公
你有沒有很感動???
有感動的話要好好堅守崗位
不要動不動就罷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