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的壁燈, 在樓梯間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他不是裝飾性的燈而已, 
現在他更成為我們使用率超高的燈具了
因為樓梯是過道, 加上當初我們沒有設計夜燈, 
如果半夜起來喝杯水的話
沒有這2盞燈還真不行(黑摸摸的一片)
但是當初要裝這2盞燈的時候, 
可是被嫌棄到不行耶
這2盞燈是我選的, 事前並沒有讓我公公看到樣子
到了燈裝上去的那天,  
我公公看到這2盞燈時, 
臉色非常詭異(跟看到ghost沒2樣)
我當時不察覺到他不高興
只覺得他面無表情(唉歐, 我就遲鈍ㄇㄟ...)
但是後來他才告訴我老公說那2盞燈像是人家辦喪事用的燈......
蝦米? 不會吧, ㄧ盞如此高雅的壁燈竟讓他講成這樣.....
難怪他當時看到燈時的表情會如此精采了
無奈我燈都裝上去了, 
他只好就算了(還好之前沒給他看到, 要不然我就沒那麼美的壁燈了....)
直到有一天, 我公公做裝潢的朋友來我家參觀
看到我家的壁燈時, 還直誇說這2盞壁燈很好看, 跟我們家的風格很配
我公公才停止碎碎唸....(真是感謝那位叔叔ㄚ)
現在每天看著那2盞壁燈, 我都有幸福的感覺
誰說蠟燭燈不吉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