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剛開始當業務時
就碰到了恐怖的上司
一天到晚跟我談80/20原理
一天到晚問我訂單簽回來沒
"訂單" ?
他還真好意思問我
明明在之前就把人家的倉庫給塞的滿滿的
人家根本不想再訂貨了
加上那時根本就不是訂貨的月份
哪裡會有人給我訂單ㄚ
但是因為他認為我不是他的人馬
所以一心一意想把我趕走
所以我的日子就很難過了
但是事實上, 我根本就無黨無派
只是因為上司的上司還蠻照顧我的
所以我就被歸類為上司的上司那一派的
但是我的上司很想把他的上司給幹掉
自己爬上去坐大位
所以我就成為代罪羔羊
因為只有我的無能
才能顯現出他的能幹
他先派我去拿訂單
但是不給我任何支援
等我空手而返的時候
再打電話去跟客戶哈拉
然後把訂單拿到手
說實在的
以我現在老鳥的經驗告訴我
他當初根本就是在耍我
他跟客戶很熟, 加上他可以軟硬兼施
我啥都沒有
跟客戶關係才剛剛開始
又沒本錢跟客戶嗆聲
只能去打哈哈, 博取客戶同情
能拿到訂單的話
那他多年經營的算啥? 屁ㄚ ?
在他手底下痛苦的工作了半年 (後來才知道我的那個位置, 之前就換過好幾個人了, 平均任期不到三個月!!! 唉唉, 他的折損率實在太高了點)
然後在他強烈暗示我不合適這份工作的情況下(他很賤的地方是他不要辭退我, 因為這樣要付我遣散費, 所以就一直放話折磨我, 要我自己離職......)
我終於決定放過自己, 掛袍求去
心裡告訴自己也許不適合走業務這條路
所以才會作的那麼痛苦. 
以後不要當只顧往前衝, 不衡量自己實力的傻子了
還是回頭去當秘書好了
搞不好還能吊一隻金龜來養自己呢
但是沒想到事情總是不如你所想的
往往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他又一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