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北高市長和市議員的投票日
可是我卻沒去投票!
說實在的今年我沒啥投票的意願
因為覺得都不怎麼樣
另一個重點是
反正老公也沒去投
剛好一藍一綠票數沖抵
沒增沒減剛剛好
是的, 我們家就是一藍一綠的選票
這些日子以來
我們家常常上演政治辯論會
沒裁判, 大部分時間也沒觀眾(要勉強說起來還是只有我家2個小蘿蔔頭充當觀眾...., 但是他們有聽沒有懂, 只知道拔拔跟麻麻說話很大聲, 只知道我們的"顏色" 不一樣而已.......)
我老公明知我跟他不同邊
但是總是要撩撥我
企圖說服我選他要的候選人
可惜我意志堅強
讓他無機可趁
到了要決戰的這一天
我們反而冷處理
帶著小孩逛量販店
一直摸到下午4點多才回到家
想當然爾是來不及投票了
到了晚上, 我們2個是飯也不吃的守在電視機旁等著看結果(沒投票還如此關心選情還真的是缺乏說服力.................)
結果令我有點失落
北市會贏是無庸置疑的
但是高市卻還是翻不了盤
說正格的
我並不是要一面倒
但是我真的希望能夠讓現在的政府知道
他們不及格
然後能夠改過自新
成為經得起考驗的一個政黨
不經一番寒徹骨
那得梅花撲鼻香?
我希望下次的選舉
我能高高興興的去選出一個我心目中的人選
我真的由衷的希望
我們選舉不要再用一些"垃圾"步數
而是提出一些可以落實的政見
然後讓我們的生活品質能更好
我也希望有一天
我們只看人, 不看顏色
只聽理想, 不聽詆毀
真不知道這一天會不會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