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是我女兒的家長會
ㄧ大早全家都還在睡(週末嘛)
我掙扎的爬起來梳妝打扮
趕在八點半前到校
到了教室
終於看到老師了
開學ㄧ個星期
只知道老師很嚴格
其他就ㄧ無所知了
但是見了面
發現其實老師很活潑
而且個頭也小小的
整場家長會都是他在說話
毫無冷場
真是令人佩服
還要應付各式各樣的家長
(原來小學老師也是不好當的)
到最後要選家長會長
說實在的
這是最離譜的一部份
因為
家長之間並不熟
但是還是要硬著頭皮選出人選
(我在想乾脆就閉著眼睛射飛鏢就好了)
這次的家長大都是工作很忙(因為自我介紹時就ㄧ直說很忙很忙......)
不像女兒二年級的班上ㄧ堆家長要參與班務
我想三年級的老師會很辛苦
而且選出來的家長會長也會很辛苦(沒人幫忙ㄚ)
anyway, 不關我的事啦(超級鴕鳥心態......)
不過我是好心的駝鳥喔
我跟老師說我在非業務期時可以來幫幫忙
請老師可以隨時跟我聯絡
這樣應該可以吧......(再次化身成鴕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