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天前, 我家公公與老公就在討論農曆過年要去那玩
這可是每年的大事呢
我們家幾乎沒在家過過年
每年幾乎都在外地過新年的 (當然也幾乎沒有在年初二回過娘家......)
根據往年的紀錄
過年的飯店是最貴的, 
卻也是最難訂的
今天本來是要去墾丁的
但是其實前年過年才去過
加上沒啥好印象(小皇帝半夜給我發高燒, 誰還有心情玩ㄚ, 結果老公跟我連夜飛車將小皇帝送回台北就醫. 唉唉, 慘痛的經驗ㄚ)
所以今年被我給否決掉了
沒去墾丁是沒關係啦
但是總得找個地方去
剛好嫂子提到花蓮海洋公園是他員工旅遊的時候去的
但是我大伯跟他大兒子沒跟到
所以至今他們還沒去開過眼界(說實在的, 大過年的,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去那裡可能看人的機會比看海豚多太多了)
在眾多因素之下, 我們決定今年去東部過年啦 (其實東部過年我也有慘痛的經驗說, 話說當我懷小皇帝時, 那時還會孕吐, 結果那年剛好在台東花蓮過年, 結果在回台北的途中, 大塞車, 光是蘇花公路就堵了快8小時, 我一方面想吐, 另一方面是因為蘇花沿路沒啥可上廁所的地方., 那麼多人塞在那裡, 路上的味道可想而知.......真是慘不堪言ㄚ)
我家公公對台東的印象就只有知本溫泉
剛開始還一直說台東就只有溫泉, 有啥好去的
唉唉
虧我公公還一天到晚說啥地方都去過了
但是其實怎麼去都是那幾個地方
所以根本對其他地方視若無睹
我就一直想去關山看看, 
去騎腳踏車環鎮一下
剛好家中的小朋友都喜歡騎腳踏車
所以就得到眾人的支持
公公想說小朋友喜歡,所以就同意了
我便興沖沖的開始找飯店
那附近的民宿水平感覺普普而已(我個人是OK啦, 但是遇到超挑剔的公公跟老公, 我還是不敢亂來)
後來找了半天還是放棄了
最後看到山水軒渡假村
覺得他的規模跟感覺應該合乎大家的需求
所以在請示公公之後, 決定就是它了
在今天下午終於打電話訂了房間
原本打算大年初一去的
沒想到除夕的價格竟然比年初一便宜了好幾千(就不知到為何差一晚就能差那麼多錢.....)
所以我們二話不說就決定除夕就在那裡過了
反正全家出遊ㄚ
團圓飯再哪吃都是一樣的啦
就這樣今天的過年行程就此底定
等到整個行程都排好後
在上來跟大家分享好了

在此先向上帝拜託一下
我家小皇帝已經連2年過年都發生意外了 (前年墾丁發高燒, 去年清境跌破下巴, 還坐救護車下山摓了約10針......真的很心疼.)
希望今年能夠讓他平平安安的" 過年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