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TOYOTA網站上的圖片
今年三月時就知道TOYOTA會有一台掀背的小車YARIS
但是因為我的小藍實在是撐不住台灣的炎炎夏日
所以只好在那時買了VIOS
我必須說, 那個車型並不是我的最愛
雖然中規中矩
但是卻不是我的STYLE
因為業務必須要用到車
所以才會捨棄了等YARIS的念頭
但是今天去保養時
業務妹妹帶我去看YARIS (今天晚上才會發表的說, 我早上就好運的先看到了)
哇 ! 哇 ! 哇!
真的好有型而且小巧喔
但是內部空間卻很大耶
因為後排座椅可以平躺
所以要放書可是綽綽有餘的喔
對我跑業務來說真的很理想
我當場懊惱不已
都是我老公啦
一直叫我放棄YARIS (怕他進口的太晚)
現在看到了........真想槌我老公幾下
老公看到我的表情
連忙抱頭鼠竄(根據我女兒的說法, 這叫誇飾法)
唉唉, 可愛的YARIS, 可惜我倆相見恨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