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月, 家中木作已經退場, 之前因工作忙碌加上需去監工, 所以無暇PO文章, 直至今日覺得終於開始進入最後階段了, 才又上來寫一寫. 
        發了一堆牢騷, 重點是, 因為昨天是好日子(看搬家公司就知道, 光是我們這層就有2.3戶在搬家), 所以明美的黃小姐幫我排定安裝廚具, ㄧ大早約9點45, 師傅就到了, ㄧ開始還走錯家呢, 因為每家都在裝潢, 所以他也搞不清楚, 後來我剛好開門遇到師傅們, 才把他們接進門內. 因為剛好也有人搬家, 加上我們共用ㄧ台電梯, 所以師父花了些許時間才把東西都運上來. 上來後已經10點多了, 師傅開始組裝廚具, 據說因為老闆有交代, 我這個業主比較ㄍㄨㄟ, 所以要好好做, 所以師傅非常仔細的量尺寸, 都確定OK了才敢作上去, 這點我是很感激的, 但是因為來的助手是新人, 幾乎完全幫不上忙, 所以師傅就很辛苦了, 我看他要校長兼打鐘的做事, 真的很累, 重點來了, 因為他們公司把吧檯的部份組裝木片尺寸弄錯了, 所以師傅得在現在裁木料, 然後再組裝. 等到他們弄到告一段落時, 已經半夜12點了.........
        說真的,我沒有怪他們的意思,因為雖然弄很久,但是師傅的態度很好,所以就算了,但是因為他的助手打翻了香蕉水在櫃子哩,所以表皮就完蛋了,我其實當場就想說要退貨,誰要花錢買一個瑕疵品,但是師傅說會拿板子來修,會讓我看不出被修理過,目前只好信他的話,等這2天他們來修理了再說。。。 
        唉唉,顯然我的運道不好,大家都說明美的工好, 我也承認, 但是我對吧檯的部份就比較有意見, 說實在的, 有點小後悔, 當初吧檯應該教木工作就好了, 我就是太相信別人了, 所以才會造成這種狀況. 明美作不出我要的型, 所以我就牽就ㄧ下不講究形狀, 但是現在我覺得, 我應該多一點堅持的, 不應該跟著別人的節奏走, 我不是說明美作的不好, 而是覺得不是我要的, 唉唉, 沒辦法, 我就是ㄍㄨ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