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2星期了, 星期天去看屋時, 簡直不敢相信那是我的小屋,
因為, 隔間全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C型鋼樓版已架上, 
哇, 真是大工程啊 ! 我已有照了幾張相片以玆紀念, 但是苦在沒時間上傳, 所以至今尚未公諸於世, 所以得等等啦, 
但是隔了樓版後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而且因為牆都被打的亂七八糟的, 像蜂窩一樣, 所以現在看起來好像還是工地, 不像正在裝潢的房子, 但是進度是超快的了啦(原本被他們的龜速給嚇到了). 
昨天又去了一趟設計公司把要改的圖片說清楚來. 因為水電已經要進場了, 圖沒好是沒法做事的, 所以原本要在新竹過夜(出差啦)的我, 只好千里迢迢的回奔台北,
唉唉, 為了美美的家, 只能無怨無悔的做啦. 我真是屋奴喔.

5/26 哈哈, 終於有空上傳照片了

這是餐廳旁邊的窗戶(BEFORE)

這是架上天花板後, 把窗打掉的樣子 (AFTER)
差別很大吧. 

這是後陽台牆打掉的樣子, 因為後陽台實在太小了, 曬不到幾件衣服就滿了, 所以決定把牆往內移50公分, 增加一排可曬衣服的架子.  這可是大工程喔.

這就是以後樓梯走上來的景色啦, 牆面顏色實在太重, 而且又窄, 所以會鋪壁板美化一下.

這是我以後小兒子的房間啦, 有沒有看到洞旁有一個手掌掛在那 ? 這可不是演驚悚片喔, 那是姑娘我的手啦, 因為太高了, 有沒有夠高的梯子可以爬上去, 所以只好請老公幫忙照相, 我當縮頭烏龜就行了...

其實照了很多, 但是因為版面有限啦, 所以僅提供數張讓大家解解饞啦. 下午我還要去看工地, 據說又有進度了, 到時候會在照幾張像回來給大家看喔,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