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設計師告訴我他要離職了, 我簡直不感相信!
我已經換了一個設計師了, 好不容易這個設計師正合我意, 結果竟然要離職了??? 天啊,難道做我家的設計師都會陣亡嗎? 我竟然是設計師殺手 ???
我苦苦哀求我的設計師等把我家做好再走. 但是天不從人願啊! 我該怎麼辦呢? 我知道設計公司會再派另ㄧ個設計師來幫我們設計, 但是總是不ㄧ樣..
我真怕另ㄧ個設計師也會在我手上離職...那還有誰敢做我家的設計啊. 我家會被列為設計師的10大黑名單中.....
嗚嗚嗚, 我忽然同情起自己, 為何裝潢一個家會如此坎坷, 我嫂子還安慰我說是命運的安排, 上天故意給我們考驗, 要通過重重難關, 才能得到我們理想的家. 好吧, 也只能這樣想了, 希望上天的考驗到此為止, 別在一直考驗我了, 雖說真金不怕火煉, 但是燒久了也是會痛的耶 !(最起碼我現在就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