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喜歡的廚具樣式 , 因為上次去看了建商的樣品屋(品質實在值得商榷), 我和設計師看過了廚具(之前根本沒看過樣本), 設計師說簡直不敢相信如此陽春,
她問我怎麼買之前沒先看過廚具樣本嗎? 嘿嘿, 我只知道要地點好, 建商好, 誰曉得要看廚具ㄚ,
我以前又沒買過房子.....
結果我們掙扎了很久, 決定要退廚具, 唉, 買的時候要錢, 退的時候也要收一成管理費...想一想, 覺得自己還真像肥羊ㄧ樣, 任人宰割.
即便說要退廚具, 建商也是堝牛慢步, 搞了快2星期才弄好加退帳(還是設計師每天去"問候"才好的), 今天傳來單子要客戶簽名回傳. 至此, 事情總算告一段落
現在滿心期待可以挑到價錢合理, 我又喜歡的廚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