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當初我老公怎麼會看上我的呢?
倒不是我覺得自己條件差
相反的我覺得我的條件算是不錯的了(人嗎, 就是要對自己有自信, 我是美女, 我是美女......自我催眠ing)

但是以我老公現在的眼光來看
當時的我算是土氣的了
ㄧ頭號稱烏溜溜及腰長髮 (據說他以往的女朋友都有ㄧ頭長髮....)
出門就是T Shirt 牛仔褲
沒有一樣對他來說是合格的
但是後來還是娶了我 
只能說我本身的條件實在太優了 (呵呵, 人要有自信嘛 )
讓他沒的挑只好下嫁於我....ㄟ, 對不起, 是娶我啦
但是結婚後, 
赫然發現我老公喜歡的是有型的女生

何謂有型的女生呢?
想當然爾是從頭開始看啦
第ㄧ要件當然就是頭髮要有型啦
在結婚後第二天要回門前
我家老公就帶著我去跟他的設計師報到
從此後我就開始一連串變髮
從直變捲, 從長變短
再由短變長, 由直變捲
剛開始是為了老公去變的
到最後反倒是自己愛美
ㄧ天到晚想變髮型取悅自己
但是因為我變的太有型了
老公也管不起我的頭髮了(我的女性主義抬頭, 那輪的到我老公來管呢)

雖然我的頭髮他管不了
但是他可是沒放過可以管人家的權利ㄚ
對於我家小公主的髮型他可是很有意見
他喜歡小公主留有型的短髮
但是偏偏小公主想留長髮
對於當夾心餅乾的我來說
實在是ㄧ件頗痛苦的事
前幾天父女倆又在為了頭髮的事吵架
我在旁邊實在無可奈何

" 你留這樣真的很醜耶" 爸爸說
" 我不要剪頭髮" 小公主紅著眼眶說
" 但是你這樣真的不好看ㄚ"爸爸不放棄的說
"我們班女生都是留長髮的"小公主不服氣的說
"但是你留長髮不好看ㄚ"
"我不要剪短, 我只要修" 小公主終於稍稍妥協的說
" 好, 去修ㄧ修就好" 

爸爸馬上跟我使眼色, 
然後用台語跟我說" 去就給他剪ㄧ剪, 剪個型出來"
我家小孩都不會講台語
這就成了我跟老公的秘密溝通武器
於是我們便帶著女兒前往幫我造型的美髮沙龍
去到了沙龍, 我便跟設計師說
不知道我女兒像可愛教主楊承琳的髮型(水母頭)好不好看
設計師左看又看想了ㄧ下
說應該OK, 但是型不會完全ㄧ樣
我就說沒問題
然後跟小公主說" 這種髮型長度不會變喔"
所以女兒就放心的讓設計師剪
剪完後全部的人都說很可愛
連設計師都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PO在他的BLOG裡
http://tw.myblog.yahoo.com/jerry14789/article?mid=5645&prev=-1&next=5606

我則是在還沒看到設計師BLOG時就拍了幾張照片
這是剪髮前的照片

真的很沒型吧, 說實在的就像路上隨處可見的小女生


這是剪法後的樣子

看不清楚? 沒關係還有別張

這是側面照(左邊) 設計師說這是小水母

注意喔, 我要放右邊的照片了 , 設計師說這邊則是大水母

不ㄧ樣吧, 後面則是整個斜斜水母喔

好看嗎?
我們家人都很喜歡啦
最起碼我跟她爸爸都愛到不行
ㄧ直說她好可愛
害小公主好得意喔
ㄧ直說她自己是可愛的水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