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過年期間, 萬芳醫院附近開了ㄧ家賣銅鑼燒的店, 看起來很雅緻, 很有日本味道, 
我和老公數次想要光顧, 但是因為它的方向跟我們回家的路剛好是相反的, 
所以都是從車上望向對面方向去看是否有人在買,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幾乎每次看都有人在買....
所以昨天晚上我跟老公在回家的路上時, 我就跟老公說買幾個回家吃看看好了
進了店裡, 只有一個小妹妹在看店, 其實店面沒擺很多東西, 只有一些銅鑼燒和寒天蛋糕的樣本. 
寒天蛋糕? 顧名思義是吃了不會胖的蛋糕啦, 我個人是很心動, 但是因為我是要買回去給小朋友們吃的(我們家浩浩蕩蕩有4個小朋友)
他們並不需要減肥, 事實上幾乎都是太瘦的情況下, 寒天蛋糕我只能用看的....等我下次姐妹淘聚會時再買好了(我的姐妹們和我會比較需要的)
另外ㄧ種就是他們的招牌---銅鑼燒啦 
這家的銅鑼燒總共有6種口味的, 有抹茶紅豆. 提拉米蘇紅豆、咖啡紅豆、朱古力幕斯、芒果蜜桃幕斯和草莓覆盆子等口味. 每個要價35大洋.  
我掙扎了許久, 終於買了其中四種口味---提拉米蘇紅豆、朱古力幕斯、芒果蜜桃幕斯和草莓覆盆子每種各3個
總共12個.
不用懷疑, 就是12個. 我不是要送人, 而是要自己吃的喔. 我們家人口眾多, 連外傭加起來總共11人!!!
每個人一個, 剩下的那ㄧ個給我家小公主當早餐, 怎樣, 想的夠美吧 !!
回到家後, 小朋友看到就很興奮, 因為銅鑼燒可是多啦a夢的最愛ㄚ. 
我自己是覺得味道還好啦, 並不會很喜歡, 事實上第一口吃起來覺得有點太甜. 但是小朋友是很喜歡的. 我家小公主知道他隔天的早餐就是銅鑼燒時, 還ㄧ直YA YA YA 的歡呼.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 我的姪子吃完後也吵著要拿來當早餐. 問題是我買的時候沒想到他們的早餐, 所以只好跟他們說抱歉了.........
說實在的, 我不會很喜歡吃, 要我選我寧可選85度C的蛋糕.  
所以多啦a夢, 對不起. 沒辦法跟你同步共享食食樂啦! 

ps. 難道是我老了, 沒有童稚之心, 所以吃銅鑼燒就沒感覺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